当前位置:基层风采
电子信息科学学院举办“校友来了”考研交流沙龙
发布日期:2026-03-24     浏览次数:10

3月21日,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在教学区电科楼302会议室为50余名备战考研的学子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校友来了”考研交流沙龙。学院团委负责人、辅导员参加活动。

学院12位来自福州大学、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在读硕士研究生校友应邀返校,结合自身经历,倾囊相授初试备考与复试闯关的全流程经验,帮助在场学弟学妹解开困惑疑问,明晰备考方向,鼓励大家坚定目标,脚踏实地投入到备考中,如愿上岸心仪院校。

今后,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优质交流平台,凝聚校友资源,赋能学子成长,为每一位青年学子追梦圆梦提供坚实后盾,创造有利条件。


上一篇:下一篇: